楼上住户制造噪音影响休息,楼下住户上门讨个说法,可是不久后楼下住户却发现家里总漏水。仔细查看后,怀疑可能是楼上住户在地面打洞,然后从洞里倒水导致的。大江晚报读者周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上门查看,从而尽快帮忙解决此事。

  周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投诉称:他家住江城国际瑞华苑1-2-202,“楼上住户经常制造噪音,通过我多年从事机械方面的工作经验,我感觉噪音有点像打磨和制作管制刀具的声音”。因为噪音比较大,影响到周先生休息,于是周先生就到楼上找住户讨说法。“他根本不让我进去看他到底在做什么,而且估计我说了他,他心里不舒服。”回家后没多久,周先生就发现他家里总是漏水,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仔细看了以后,我怀疑楼上住户把他们家地面打了一个洞,然后再从洞里倒水,所以我家里才总是漏水,我一把年纪了,碰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呢?”

  接到周先生的投诉后,记者联系了江城国际瑞华苑物业。物业公司张经理表示,3月14日上午,周先生也来物业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了解情况后,他们第一时间报警了。随后就去了瑞华苑1-2-302查看情况,但是去了以后,发现业主不在家,他们也没有联系上业主。“我们和周先生沟通后,让周先生关注一下,如果楼上业主回来,让周先生第一时间联系物业,我们会带保安一起上门查看,情况属实的话,我们会将情况上报给社区以及公安部门。”张经理告诉记者,物业公司一定会及时解决这一问题。对于此事的具体情况,记者也会进一步关注。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