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午,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指导单位,由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市公共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市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联合主办,由安徽徽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爱在江淮,乐业合肥”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暨合肥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如期举行。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主持仪式,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调研员张清、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何冰、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主任王素苗、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方成、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马平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道胜院长致辞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道胜院长致辞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宣布招聘会开始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宣布招聘会开始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调研人张清、合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冰、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主任王素苗和合肥市公共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方成共同按下启动球。 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调研人张清、合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冰、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发展培训部主任王素苗和合肥市公共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方成共同按下启动球。

  启动仪式后,本次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招聘会现场,学生与参会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同学们在参会企业面前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参会企业也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岗位要求,招聘会现场热闹火爆。

 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现场直击 校园行公益招聘活动现场直击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约有248家企业到场,包括了40多家上市公司、国企,提供了近11000个就业岗位。其中,企业提供的岗位针对于学生所学的酒店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教育学、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与岗位的精准对接。数据显示,近1000多名学生到场咨询、面试,约有40%的学生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