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领导魏晓明、陈爱军、华克思、胡红兵、何雅军、戴钦公、程学东、刘飞跃、王爱武、叶建、洪爱敏、刘克胜,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安庆军分区等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部分市直单位以及大观区的干部群众千余人,参加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上午8时多,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来到城区西门老石化码头植树点,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挖宕、扶苗、培土、踩实,精心种植每一棵树苗,种植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面积150亩的基地上很快栽植薄壳山核桃、高杆女贞、垂柳、杨树、桂花、水杉及紫薇6000余株,市妇联、团市委及企业等营造“巾帼林”“青年林”“企业林”等纪念林3处。

  今年义务植树活动主题为“长江岸线建新绿”,计划长江岸线植树造林6000亩。为方便广大市民参与,市区共设6个植树地点。3月12日至3月16日,前期未参加植树活动的市民到宜秀区五横乡中国秀园、大龙山镇龙湫生态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