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方工作人员回复:“原本膝盖和股骨头就不咋好,这一拍戏,又重伤了。昨天是在国外紧急治疗完,回国后直接去剧组了。”

3月12日,有网友拍到吴京手持拐杖,戴着墨镜,坐轮椅现身北京机场。3月12日,有网友拍到吴京手持拐杖,戴着墨镜,坐轮椅现身北京机场。
从吴京微博中分享的片场环境,可以看出拍摄条件很恶劣。从吴京微博中分享的片场环境,可以看出拍摄条件很恶劣。

  3月12日,有网友拍到吴京手持拐杖,戴着墨镜,坐轮椅现身北京机场,疑似腿部受伤。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吴京团队,对方回复:“原本膝盖和股骨头就不咋好,这一拍戏,又重伤了。昨天是在国外紧急治疗完,回国后直接去剧组了。”

  吴京腿部早就有伤,而这次受伤则是因为正在拍摄的由李仁港执导影片《攀登者》,该片讲述了1960年我国登山队成员王富洲、贡布(藏族)、屈银华三人完成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为了拍摄此片,吴京前期还去攀登了海拔5254米的岗什卡雪山,学习了攀冰。

  从吴京微博中分享的片场环境,可以看出拍摄条件很恶劣,再加上拍戏太拼,就再次受伤了。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