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点前后,合肥巢湖路茶叶市场北侧一处民房突发大火。事发后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灭火,大火最终被扑灭!遗憾的是,人们最后从火堆处找到了一具遗骸,证实为住在此处的一位老人。

  事发现场位于巢湖路茶叶市场北侧银屏一巷内的一楼民房,当晚起火时,一楼堆放的大量垃圾都被点燃!

  居民称,由于巢湖路太窄,晚上车辆拥堵,等消防部门赶到现场时,民房外的垃圾已是一片火海,消防队员最终扑灭大火。该民房平时住着一位老大爷,火灾发生后,人们没有见到他的身影!怀疑老人去向,现场多人在垃圾堆中翻找,最终人们在垃圾堆里找到了一具烧焦的遗骸,经证实遗骸就是老人。

  附近居民称,老人今年六七十岁,平时独居在此,老人有个习惯,经常出门拾荒,平时在其门口总是堆着大量垃圾、纸箱一类的东西。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晚的起火原因。

  安徽商报融媒体新闻中心综合出品

  记者:许家权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