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教育局昨天公布了2019年市区公办普通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方案,招生计划为艺术特长生225人;体育特长生85人。

  今年芜湖市区参与艺体特长生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有:芜湖市一中、安师大附中、市十二中、田家炳实验中学、市二中、市三中、安师大附外、火龙岗中学、清水河中学等九所学校。

  各校录取的艺体特长生中考总成绩,原则上须在划定的普高艺体特长生录取控制分数线之上。专业成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各校招收的艺体特长生须参加市区艺体特长生资格考试并达到合格标准。

  学校另行组织的专业课考试(校考)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在中考文化课考试之后,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7日—21日,各校具体时间在招生简章上公布。未完成的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可计入本校统一的招生计划。报考艺体特长生的考生均须填报志愿,按照市教育局确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在考生所在学校(原报名点)填报。各校的艺体特长生均在提前批次录取。

  各校的具体招生计划分别为:

  芜湖一中:田径11人、足球9人、网球2人、羽毛球3人、乒乓球4人。

  安师大附中:田径4人、篮球4人。

  市十二中:美术30人、西洋乐6人、民乐4人、声乐2人、足球8人、武术2人、田径10人。

  田家炳实验中学:音乐13人、美术23人。

  市二中:音乐34人、健美操16人。

  市三中:美术32人、足球8人。

  安师大附外:西洋弦乐12人、西洋木管6人、西洋铜管5人、键盘2人、声乐2人、民乐9人、舞蹈4人、美术25人。

  火龙岗中学:篮球10人。

  清水河中学:田径10人。

  记者 王俊杰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