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无为警方获悉,日前凌晨5时许,无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正在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某网吧发生一起殴打他人警情。巡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于当日依法将无故殴打他人者予以行政拘留。

  经调查,违法行为人小菲(化名)因怀疑无城镇某网吧工作人员欢欢(化名)加了自己男友的微信,有“勾引”自己男友的嫌疑,深感不满。当日4时许,小菲与闺蜜季某、吴某(二人均系女性),在宿舍里喝酒时,小菲聊及欢欢加了自己男友微信的事情,于是越想越气醋意大发,便想给点“颜色”让欢欢瞧瞧。季某、吴某两人欣然“仗义”助阵。

  随后,小菲与季某、吴某三人来到某网吧,看见网管欢欢正坐在吧台处,小菲冲上前,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就往网吧安全通道里拖拽。在安全通道内,小菲更是摁住对方的头部往墙上撞击,抽打她的耳光,往她肚子上猛踢几脚。拉扯中,小菲还将欢欢的脸部抓伤。站在一旁观战的季某、吴某二人,见闺蜜“胜券在握”,均没有动手。

  办案民警当日对小菲依法执行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吴敏 倪旭生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