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爆料,组合将共同出席今年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并同时担任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和电影歌曲的颁奖嘉宾。

网曝TFboys将合体出席金像奖网曝TFboys将合体出席金像奖
三小只同时担任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和电影歌曲的颁奖嘉宾三小只同时担任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和电影歌曲的颁奖嘉宾
组合将与其他艺人一同担任表演嘉宾演唱《悟空传》插曲《天上的星星睡着了》组合将与其他艺人一同担任表演嘉宾演唱《悟空传》插曲《天上的星星睡着了》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有网友爆出TFboys将再合体,共同出席今年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担任表演嘉宾演唱《悟空传》插曲《天上的星星睡着了》,并同时担任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和电影歌曲的颁奖嘉宾。新浪娱乐求证TFBOYS其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对方否认称,“TFBOYS出席金像奖颁奖并表演传闻与事实不符,无此行程安排。”

  粉丝们得知消息后,也是相当激动:“期待,弟弟们超棒的!”但也有粉丝相当理智,表示:“非官宣不约,确定下来再high。”(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