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著名作家蔡骏《无尽之夏》新书分享会将在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一楼风尚馆举行。

  蔡骏,作家、编剧。已出版《镇墓兽》《谋杀似水年华》《最漫长的那一夜》《天机》等三十余部作品,累计发行1400万册。作品发表于《收获》《人民文学》《当代》《上海文学》《十月》《江南》《中国作家》《山花》《小说选刊》《小说月报》。曾获梁羽生文学奖杰出贡献奖、郁达夫小说奖提名奖、《上海文学》奖、百花文学奖、茅台杯《小说选刊》短篇小说奖、《人民文学》青年作家年度表现奖。作品翻译为英、法、俄、德、日、韩、泰、越等十余个语种。数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电视剧、舞台剧。

  《无尽之夏》是蔡骏最新著作,描写了1997年的夏天,六位少年为解救老师而踏上的冒险之旅。作者用了一定的笔墨重新构建出1997年的上海,呈现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尽管是不同年代的少年,但都有着一样的烦恼、一样年少无畏的勇气与对未来的梦想展望。

  合肥新华书店三孝口店,3月9日下午3点,一楼风尚馆,蔡骏《无尽之夏》新书分享会,邀你一起来感受一场别样的青春成年礼。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