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份,芜湖市出台《芜湖市市区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暂行办法(试行稿)》,富春园、渡春花园等4个小区成为首批试点的小区。春节前,富春园小区8号楼1单元的增设电梯已经交付使用,那么其余电梯的建设情况怎样呢?

  记者从体育场社区了解到,辖区的渡春花园二期12栋1单元就是首批4个试点之一,经过社区和业主的前期工作,去年8月份该单元增设电梯顺利通过公示,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成为电梯安装单位。该增设电梯工程于2018年12月3日正式开工建设。该单元共有14户业主,按照楼层高低,分别承担了1万余元至4万余元的电梯建设费用,政府补贴了25万元。

  施工单位克服了天气、假期等不利因素,已于日前完成了电梯外部施工。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表示,目前,电梯的零部件已经进场,将于下周开始电梯内部的轿厢施工,电梯安装调试和验收交付工作,不出意外的话,这些工作将于一个月之内完成。3月底之前,渡春花园二期12栋1单元的业主也将有望享受到电梯带来的出行便利。(记者 朱翔图)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