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傍晚,合肥市青阳路一主题餐厅内传来一声轰然巨响,餐厅吊顶、巨大的玻璃门都被掀飞,厨房内的4人均受伤,其中还包括一名几个月大的婴儿。据了解,事发时餐厅正在更换气罐,期间不慎引发爆燃。

  事发餐厅位于青阳路与史河路交口南侧约百米处,是一家中餐火锅店。

  2月20日傍晚5时许,隔壁饭馆的老板正在店内忙活,这时忽然传来了一声轰然巨响。“当时只听到一声‘砰’的一声响,感觉到整个屋子都在晃动,门窗、桌椅都有点移位。”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店老板赶紧跑到店外,“出来后才看到,旁边的餐厅被炸得乱七八糟,门窗都飞出去了。”

  店老板称,主题餐厅内几个人匆忙跑了出来,几人此时都已经蓬头垢面、衣衫不整,满脸露出惶恐之色。“他们当时好像都受伤了,他们冲出来的时候说是厨房里的气罐刚刚爆燃了,但几个人伤得不严重,人们开始打电话报警。”

  旁边有家面馆,爆燃发生时,该店的一块玻璃被击出了一个洞。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