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城市一卡通”自办理以来,公交大厅内一直都排长队,有时候甚至要排队一两个小时。日前,今日芜湖客户端用户就反映:自己小孩上中学,打算给他办理一张“一卡通”学生卡,可是到公交大厅办理的时候,却发现每个窗口都排起了长队。“想要办卡,真是太难了。”

  记者从芜湖城市卡公司获悉,目前,“城市一卡通”共有32个服务网点,其中公交服务大厅可以办理所有业务,其他31个银行网点可以办理辅卡普通卡的申领。具体看,办理辅卡的用户可通过“城市令”线上申领,市区内免费邮寄到家。也可至一卡通公交服务大厅(原公交IC卡服务大厅长江中路45号)、芜湖市区内的徽商银行、扬子银行网点进行申领(网点门口悬挂“芜湖城市一卡通服务网点”标牌)。 办理一卡通爱心卡(敬老卡)的用户推荐通过“城市令”线上申领,市区内免费邮寄到家,也可至一卡通公交服务大厅(原公交IC卡服务大厅长江中路45号)办理。 线上申领一卡通辅卡、爱心卡(敬老卡)暂只支持芜湖本地居民。 其它一卡通爱心卡(学生卡、低保卡、残疾卡、离休干部卡、伤残军人卡)可至一卡通公交服务大厅(原公交IC卡服务大厅长江中路45号)办理。为了方便用户办卡,一卡通服务中心正在筹建中,预计3月底对市民开放。 记者 汤荣汛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