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经教育部批准,香港高校东华学院2019年起在安徽省招生。自此,香港在安徽省招生的高校扩大到14所,进一步扩大了安徽省考生的升学选择。

  东华学院位于香港九龙,目前有旺角、京士柏两个校区。该院是由东华三院于2010年成立,是一所根据《专上学院条例》注册,政府认可可颁授学士学位的自资高等院校。该院所有课程均通过“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审批,资历获国家教育部及香港政府认可。今年共有应用心理学、幼儿教育、创业与管理学、工商管理、医疗科学、应用老年学等6个学士学位课程(本科课程)及心理学、幼儿教育、健康科学等3个高级文凭课程供内地学生报读。其中,录取学士学位课程(本科课程)须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线以上且英语单科成绩100分以上。

  考生需自行通过学校网站(www.twc.edu.hk/admission)报名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初审通过者将参加在内地组织的面试。被确认录取考生将不得参加省内录取。目前该院正在接受考生申请,感兴趣的考生可点击链接(https://www.twc.edu.hk/sc/Programmes/mainland_admission)进一步了解。(记者 聂静洁)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