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天长市一男子金某松酒后乘坐公交车,因为一块钱的车费与司机发生争执,男子竟然下车找来一块砖头准备砸向司机,幸亏被乘客拦住。目前金某松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据警方介绍,2月13日15时许,金某松酒后在路边招手拦下一辆班线客车回金集。上车后,金某松按照收费要求,往收款箱里投了5元钱的车费。虽然周围乘客都看到了金某松只投了5元钱,但是他坚持认为自己多投了1元钱,司机告诉他车上有监控,可以到公司里去查看,金某松不听,与司机发生了争执,当客车行驶一个停靠站点时,金某松趁着车门打开冲下车去,从路边捡起一块砖头,又返回车上,将砖头丢到客车里。客车启动后,金某松站到驾驶员孙某的侧后方,继续因1元钱车费与之争吵,突然他突然从客车里捡起那块砖头,朝驾驶员孙某的头部拍打,所幸车上其他乘客立即出手,当场将金某松拦住,驾驶员立刻靠边停车并报警。

  据警方介绍,金某松的行为已构成了寻衅滋事,受到了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孔海涛 许开踟 记者苏艺)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