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发文宣布儿子Bonbon出生喜讯,并晒出照片,怀抱儿子温柔十足,尽显父爱。

陶喆抱着儿子陶喆抱着儿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中午,陶喆[微博]在微博发长文宣布了自己儿子出生的喜讯:“今夜他真的到来。我知道penny是迫不及待的,亲爱的小Bonbon更是想快点跟大家说,我来了!”

  2014年7月18日,45岁陶喆跟小他17岁的女友“Penny”江姵蓉求婚成功;2014年8月31日,陶喆与江姵蓉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正式婚礼;2018年12月24日,陶喆微博晒出妻子大肚照,宣布有喜。2019年2月14日中午,陶喆在其本人微博晒出自己与宝宝的合照并发长文宣布儿子出生陶喆称迎接一个新的生命的感受十分深沉和复杂,并遗憾自己第一个孩子的出生是在自己年近半百的时候。陶喆给儿子起名“Bonbon”,并激动地表示自己还没沉静下来,感到一切都不是很真实。(实习生懿娴/文)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