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今年2月7日,正是正月初三,在宿松县凉亭镇一路口涵洞边,一名老人被发现身亡。经过检查,警方发现老人身上有撞击伤情,于是发布通报,悬赏一万元寻找破案线索。日前该案告破,当地村民陈某某在驾驶三轮车时将老人撞伤,在送往医院途中认为老人已经身亡,于是将其抛弃在路边涵洞边。

  据警方发布通报,2019年2月7日18时许,宿松县凉亭镇通站街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致一人死亡。经侦查,一辆三轮电动车有重大作案嫌疑。车辆特征:宗申牌三轮电动车,车身颜色为浅蓝色,车驾驶室加装车棚,车棚顶部有一红色喇叭。

  公安机关已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该案,现敦促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线索,若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与“2.7”专案组联系。对于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协助破案的,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壹万元。

  日前,宿松县公安机关宣布,此案已于2月9日下午告破。交通肇事嫌疑人陈某荣(女,42岁,凉亭镇人)被警方抓获,其他2名涉案人员被控制。

  经查,2月7日18时20分许,陈某荣和丈夫钱某检(男,44岁潜山县人)驾驶三轮车经过凉亭镇通站街时,将路边行走的凉亭社区居民王某(男,79岁)撞伤。在将王某送医院救治途中,钱某检自认为王某已死亡,伙同亲戚段某安将王某抛弃在陈家咀路口的涵洞边,后逃离现场。陈某荣、钱某检、段某安等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时天色已黑,老人被弃后三个小时,才被路人发现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记者 苏艺)(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