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半夜,南陵警方在许镇镇某超市门前,救助一名负气出走的少女。连夜赶到的孩子父母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以为她只是在附近转转,吓唬吓唬我们,哪知道她从繁昌县走到了南陵县……”

  30日深夜11点许,南陵县公安局许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许镇镇某超市厕所内有个14岁上下的少女,迟迟不愿走。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大冷天的,少女的衣着很单薄,连外套都没穿,十有八九是负气离家出走的。民警经询问,女孩就是不愿开口。于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为了尽快查明女孩身份,民警将她带到办公室,打开空调,并拿来一件外套给她穿上,但无论民警怎么劝她,女孩始终就是“烦”、“你猜”两句话。

  随后,民警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经反馈,1小时前有繁昌县平铺镇群众从某报警称“女儿离家出走”。民警立即与该报警人取得联系,经确认该女孩就是从某的女儿。经了解,当晚9时许,女孩因与父母发生口角,连夜离家出走,从繁昌县平铺镇家中徒步走到南陵县许镇。因外套没穿,女孩冷得直发抖,实在扛不住,走进了许镇的一家超市。2月1日凌晨1时许,女孩被匆忙赶到的父母接回家。记者袁珂 图/文 叶云飞 张文娟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