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随着禁燃禁放相关规定的实施,各地警方也不断加大对违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但是仍有不少非法经营者心存侥幸,跟警方玩起“躲猫猫”的游戏。

  1月29日上午,太和县公安局三塔派出所民警带队开展易燃易爆危险场所安全检查,在行至三塔集某烟花爆竹门市部时,发现该门市部业主李某将大量烟花爆竹存放在朋友开的一家婚介所内。

  据了解,李某因其经营场所面积有限,就将烟花爆竹存放在附近朋友经营的婚姻介绍所内,这家婚姻介绍所处在闹市区,人来人往,还有不少人在那里抽烟,而且该婚介所没有任何的安全防范设施,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经过清点,民警现场共发现烟花爆竹160余件,随即对违法经营人李某进行口头传唤,并依法收缴李某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已被太和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对涉案的婚姻介绍所店主给予行政处罚。

  (齐德远 王叠旭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王吉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