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上午,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在市军培中心举行,副市长邵郁为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并讲话。

  邵郁指出,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深远意义。按照省委提出的相关要求,我市反应及时、行动迅速,积极做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的各项筹备工作,今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为我市机构改革以来挂牌成立的第一个部门。

  邵郁要求,坚定坚决看齐,自觉服从市委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党性观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组织意图,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服从服务大局,着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梳理情况,主动学习业务,明确工作职责。从严从实要求,着力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在加强内部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充分认识肩负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良好的面貌、扎实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努力开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记者 刘春艳)

  来源: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