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镜湖区文明办获悉,经过基层评议、公示推荐、审核评议等环节,2018年“最美镜湖人”评选结果近日正式揭晓,李逸农等40人被授予2018年“最美镜湖人”称号。

  2018年“最美镜湖人”评选,共分四个组别,分别是“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执法者”“最美劳动者”“最美志愿者”。当选“最美社区工作者”的分别是:赭麓中心汀苑社区党委书记李逸农,荆东社区综治专干、计生专干奚玲玲,赭山中心凤凰山社区党委书记王婷,镜湖新城中心海南渡社区四号网格员王珊,张家山中心文化路社区党委书记查全辉,弋矶山中心绿影社区副书记熊堃,方村街道腰埂村党总支副书记曹邦文,汀棠中心大富社区党委书记张开波,天门山中心香格里拉社区党委书记李敏,大砻坊中心金马门社区计生副主任张居霞。

  当选“最美执法者”的分别是:镜湖区城管局副局长葛君,镜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尚万里,镜湖交警大队十中队中队长何雪松,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麓派出所刑侦民警、警务技战术高级教官丁朝辉,镜湖区卫生监督所快检科科长王宇,镜湖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朱诚,镜湖区法制办科员章纪,镜湖区市场监管局荆方所科员王福,镜湖区卫生监督所法制宣传科科长肖宣,镜湖区纪委监委机关科员李真。

  当选“最美劳动者”的分别是:芜湖市育红幼儿园园长张锦绣,安徽信达建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范小勇,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护士长孙翔云,镜湖环卫仁仁洁公司背街管理员葛庆祝,芜湖华强物业伊顿津桥小区项目经理杨尹莉,狮子山小学老师张芳,赭山小学老师王蓓,芜湖市上长街幼儿园老师李甜,芜湖春晖艺术幼儿园园长杨秀琴,芜湖汉爵阳明大酒店维修部装饰主管熊文旺。

  当选“最美志愿者”的分别是:芜湖顶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尚珠,芜湖市新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方飞,滨江中心青山街社区居民卫大鹏,赭山中心黄果山社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站站长朱丽萍,安徽省地勘局第二水文工程地质勘查院高级工程师陈同春,赭麓中心车站社区居民祖玉玲,赭山中心凤凰山社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夏良宏,荆山中心荆西社区残联专干魏林,芜湖援通智能化养老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蒋小玲,“爱心100”协会志愿者李强。

  举办“最美镜湖人”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挖掘宣传镜湖区行为最感人、事迹最突出、群众最认同的最美人物,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树立镜湖人的文明形象,在市民中弘扬正气,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机关内表彰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镜湖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记者 马正超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