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市民航局了解到,为备战春运,阜阳机场特增加阜阳至广州航线班次,节前节后共计加班16 班。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明显感觉机场大厅里人流量比以前多了。”阜阳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说,春运第一天,客流量呈缓步上升趋势,预计随着节日的临近,客流量将会进一步增加。阜阳机场候机环境良好,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整齐有序出行。当天预计旅客吞吐量约2600 人次,同比上升约46%。

  目前,阜阳机场航线共16 条,通达城市15 个,每周航班量158 架次。从阜阳乘坐航班,可直接到达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厦门、西安、温州、杭州、海口、舟山、深圳、成都、重庆、昆明、青岛等城市。

  春运期间,阜阳机场计划航班起降逾930 架次,将增加阜阳至广州航班次数。临时航班共16 个班次,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节前1 月26 日至2 月3日,节后2 月8 日至2 月14 日,航班时刻:广州15 :50 起飞,18 :00 到阜阳;阜阳19 :05 起飞,21 :20 到广州。

  来源: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