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工商局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售假等危害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利益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前不久,浙江美人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先期摸排,确定我市有一销售侵犯该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服装窝点,随即向市工商局进行举报。接到举报第一时间内,该局组织执法人员,现场查获假冒该公司“美人计美胸海藻衣”48件、“美人计科技塑身纤体衣”101件,货值金额6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同时,自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工商局通过政企联合打假,充分调动企业参与打假的积极性,发挥企业点多面广、识假辨假技术强等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市场摸排工作,先后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古井集团、口子窖集团、洋河集团等公司开展联合打假行动,现阶段共查获侵犯“牛栏山、古井、洋河、口子窖”等注册商标专用权酒1162瓶,货值金额9万余元,旨在引导企业主动寻找制假售假线索,协助工商等有关部门开展市场监管工作。(记者 汪潜)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