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津路路面坑坑洼洼

  路面损坏严重,坐公交车颠簸得厉害,开车要减速通过,骑车需要绕行,即使走路,还会被坑里的积水溅一身。这样的路况,让不少市民抱怨。

  日前,市民甘先生打进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投诉,在弋江区花津桥南江岸明珠东门口、花津路农业银行附近斑马线北侧、花津路金玺小吃街出口段等处的路面破损严重,尤其是公交车通行时,颠簸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现场考察,抓紧维修。”

  1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甘先生投诉的地点。在花津桥南江岸明珠东门口,记者看到机动车通行道路上,多处损坏,地面坑坑洼洼,经过此处的小汽车都会减速,公交车通过的时候,明显能看到车身颠簸。在花津路与新时代商业街交叉口处的农业银行附近,机动车车道与人行道交接的位置,路面也有好几个凹下去的坑,人行道上的地砖之间交接处裂开了8厘米左右缝隙,行人通行不便。在花津路金玺小吃街出口处,路面损坏同样比较严重,路面高低不平,形成了好几个坑。因为前几天下雨,这些坑里还有积水,车辆经过时,溅起水花令行人躲避不及。

  对于此事,弋江区住建委城建中心主任陈亚敏表示,甘先生反映的这条路,的确损坏严重。他们也正在着手对此处进行修理,但是由于沥青产量受到限制,因此影响了维修的进程。“花津路从利民路到花津桥路段的路面损害问题,我们争取年前全部维修结束,从而保障市民春节通行。”记者 汤荣汛 文/摄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