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1年以来,舒城的潘某仗着自己从武校学了一身拳脚功夫,在当地随意殴打他人,无恶不作,并拉拢社会闲散人员形成了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日前舒城警方出动警力30余人携带枪支,将潘某等人一举抓获。

  自2011年以来,杭埠镇无业游民潘某多次在杭埠境内寻衅滋事、随意殴打他人,取得恶名后又逐渐拉拢李某、程某等社会闲散人员加入其团伙。该团伙在杭埠镇及周边乡镇多次打架斗殴、寻衅滋事,形成了一个以潘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严重破坏了当地及周边乡镇社会秩序。

  2013年12月25日晚,潘某、李某等人在杭埠镇某KTV消费时,因一时兴起,强迫一女性服务员饮酒,在遭到拒绝后,便对该服务员长时间轮番殴打,不仅如此,打过后还强迫该服务员跪在KTV大厅认错。期间潘某甚至逼迫该服务员拨打110报警,在报警期间潘某等人持续殴打,直至民警赶到现场制止并依法进行处理。

  2017年9月2日晚,潘某、李某等人在杭埠街道某烧烤店内喝酒时,因觉得隔壁顾客讲话声音过大嫌烦,便对顾客拳打脚踢,在对方求饶的情况下,潘某等人仍不收敛,罚其中两名男性顾客在烧烤店门口下跪,逼其认错,围观群众报警后,潘某等人逃离现场。后民警经过多方取证,开展多地侦查,才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14日上午抓捕当天,舒城县公安局出动警力30余人,携带枪支武器,一举将以潘某为首涉恶势力犯罪团伙几名主要成员成功抓捕。目前该团伙5名主要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相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苏艺 通讯员 王可海 方凯)

  (责任编辑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