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永奥今年35岁,比乔丹大4岁,曾出演过《为奴十二年》等电影,并凭借在《为奴十二年》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黑豹》饰演反派Erik Killmonger的迈克尔·B·乔丹最近被媒体爆料,正在和《黑豹》女主演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约会。但双方均进行了否认,坚持尽管感觉彼此有“化学反应“,但他们仅仅是好友关系。

  尼永奥今年35岁,比乔丹大4岁,曾出演过《为奴十二年》《永不停歇》等电影,并凭借在《为奴十二年》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而乔丹也是美国著名的演员,二人可谓十分相配,许多粉丝都从二人之前的亲密互动中嗅到了蛛丝马迹,但却遭到了本人的否认。

  乔丹回应说:“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说真的,我们认识彼此已经有很长时间了,非常尊敬对方,并且我爱她爱的要死。”尼永奥也对媒体表达了相同的意思:“我对人们这么想感到很荣幸。我觉得很难找到和你有对的化学反应的人,所以我们能遇到彼此真的很幸运,还是作为演员一起工作,这就更难得了。认识他不仅让我更享受工作,在片场之外也让我更开心。”

  二人的绯闻最早传出是在2018年2月,当他们一起参加一个名人恶作剧节目,互相交换调情推特。虽然最后二人澄清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但网络上关于他们约会的传言一直没有停止。前一段时间的金球奖派对上,乔丹还被拍到在电梯内亲密挽着尼永奥的肩膀。而随后尼永奥本人也十分开心的转发了这段花絮视频,配上了哈哈大笑的表情,可能是想侧面证实自己内心坦荡。(NANA/文)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