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岗位守望人生价值 至诚服务体现金融担当

2018安徽金融行业十佳优秀事迹

  爱岗敬业、真诚付出,用真诚和耐心满足客户的需求;用专业的知识和周到的服务打动客户;他们积极进取的姿态和忘我敬业的品格,让安徽金融有了更加美好的明天。中国建设银行桐城支行“瑞琴热线”创新工作室、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高魏莉、阜阳颍东农商银行、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程浯、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陈幸福、渤海财险安徽分公司彭会,合众人寿安徽分公司曹荣银,安信证券安徽分公司安徽地区党支部等,获得了“2018安徽金融行业十佳优秀事迹”奖项。安徽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学军、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敬东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合规经营塑造品牌形象 砥砺前行致力初心成长

2018安徽网友喜爱的金融行业品牌故事

  每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背后,都有一些变与不变的故事。在“品牌美誉度、忠诚度、知名度”的目标引领下,金融人将满腔的热情,永远地镌刻在了用户的心中。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雷锋支行、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工银安盛安徽分公司、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华金证券合肥潜山路证券营业部等获得“2018安徽网友喜爱的金融行业品牌故事”奖。安徽经济报社长马顺生为获奖单位颁发奖项。

  精准扶贫助力小微发展,普惠金融推动徽皖经济

  扶贫是金融行业工作的重要补充,对加快地区经济发展,促进脱贫致富的目标有着重要的作用。扶贫项目这一路走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努力将贴心的金融服务送到贫困地区,这也是展现了金融行业的责任和担当。

2018安徽金融行业优秀扶贫事迹

  获得“2018安徽金融行业优秀扶贫事迹”奖项的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张新宝、浦发银行合肥分行驻宿州市永镇乡扶贫工作队、中国银行阜阳颍上支行陈佩扬、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褚光、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李慧、中国人寿财险金寨县支公司纪慕青、天安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刘新宇、人保寿险阜阳中心支公司骆晓明、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扶贫工作队、华泰证券安徽分公司。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绍普和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克峰作为颁奖嘉宾为优秀企业颁奖。

2018安徽金融行业优秀扶贫单位

  获得“2018安徽金融行业优秀扶贫单位”奖项的是: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华夏人寿安徽分公司、太平财险安徽分公司、国元农业保险、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安徽分公司。宣城皖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戎作为代表为他们颁奖。

新浪网执行总编辑孟波

  新浪安徽作为本地影响力媒体,在互联网的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影响作用尤其在扶贫板块也做出了很多贡献,这也得益于新浪网一直以来致力于对公益扶贫事业的宣传推广,“互联网+”的发展赋予了传播以更大的力量,扶贫一路上演绎了很多感动。对此,新浪网执行总编辑孟波现场做了题为《扶贫我们在路上》的演讲。“新媒体平台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信息传播渠道,带动产业融合、升级、创新的综合平台探索媒体扶贫模式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是我们共同的愿景,让农产品有尊严上行是我们和新农人共同的使命。”说到媒体扶贫,孟波这样说。

  睿智远见推动资本创新 敏锐细致规划金融发展

获得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保险人物
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银行人物称号

  如果说辛劳是一种财富,那他们就是最富有的人。风里行走,雨里奔波,夜里的星斗是他们前行的灯火。寒来暑往 春去秋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职业素养。本次,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跃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加旺,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兼合肥分行行长石海龙,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亳州药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绍普,宣城皖南农商银行董事长王锋获得了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银行人物称号。获得2018安徽金融行业杰出保险人物的有泰康养老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邹军,平安养老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巧,太平人寿合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罗朝晖。新浪网执行总编辑孟波、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为获奖的优秀代表颁奖。

  传播行业正能量,助力行业新发展。2018 年 8 月 8 日,由安徽省银行业协会指导,新浪安徽主办的第六届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评选旨在给安徽的政商领袖、学者专家和企业精英搭建一个权威性、高层次、开放性的交流平台,让嘉宾在论坛上进行深入探讨和思想碰撞,为企业经营发展建言献策,发出具有建设性的声音,以互联网思维引领创新、应对变化,打造企业之间深入交流,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及工作者为推动安徽金融行业的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安徽金融行业综合评选设置了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两大机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分为七大奖项,评委组由三大行业的顶尖专家和行业精英组成,为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性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支持,确保本次金融行业综合评选更具权威性、更具专业性,综合前期的线上投票得分,加上后期的专家打分,最终确定各奖项的归属。

  第六届评选已经落幕,第七届评选即将起航,下一届的评选中又会有哪些在服务创新、金融科技和脱贫攻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哪些具有典范意义的项目和事迹会脱颖而出呢?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