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芜湖一女子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将护栏撞坏。因害怕被处罚,她驾车逃离了现场。后因车辆爆胎无法行驶,被巡逻的民警查获。该女子因涉嫌酒驾、肇事逃逸被交警部门处以重罚。

  当天清晨,有市民报警称,在芜湖市镜湖区长江中路天主教堂门前路段,路中间多个隔离栏被撞坏,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就在镜湖交警大队民警对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展开侦查时,弋江交警大队民警打来了一个要求核实案情的电话,说他们在巡逻时,发现辖区内利民路南瑞小区附近路边停着一辆车头损坏的轿车。通过对该车驾驶人王女士询问,得知她当日清晨驾车回家时,在长江路天主教堂附近不慎撞坏了路中护栏。因自己酒后驾车,王女士害怕被处罚,遂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镜湖交警大队民警随即赶到肇事车停放地点,确认该车正是撞坏天主教堂附近路段中央隔离栏的逃逸车辆。经现场测试,民警发现王女士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3mg/100ml,为饮酒驾驶机动车。

  据王女士交代,10月6日晚,她和几位朋友先在弋江区新时代商业街某饭店喝过酒后,又到镜湖区新芜路一家烧烤店吃夜宵。

  10月7日凌晨5点多,王女士驾驶橘黄色小轿车从新芜路右拐驶入长江路时,不想酒力发作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事故发生后,王女士将车停在路边,下车看了一下车辆损坏情况,随后驶离现场。

  行驶5公里左右,因车辆左前轮爆胎实在无法行驶,王女士将车再次停在路边,被巡逻至此的民警逮个正着。

  记者昨日从镜湖交警大队获悉,因涉嫌饮酒驾驶、肇事逃逸,交警部门拟对王女士合并作出罚款2500元、记24分、暂扣6个月驾照,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严厉处罚。

  陈效宝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来源:合肥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