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凌晨1时,合肥市民刘女士下夜班回家途中,被一名陌生男子强行抱起塞进车中,并遭到暴力殴打、绑票。8月30日,记者从瑶海检方获悉,警方接到报案后,12小时就抓获了嫌疑男子,将被绑架者救出。

  据警方介绍,嫌疑人将刘女士强行拉上车后,用手铐将其铐在副驾驶侧的门把手上,并将副驾驶放平。开车由合肥市瑶海区前往庐江。在途中,因为车辆需要加油,嫌疑人将刘女士藏进后备箱。

  当天晚上,将近20个小时过去后,男子将刘女士从后备箱中拖出来,对其实施殴打,要求其“给家里人打电话,要钱,给20万就能走了。”已经几近崩溃的刘女士,不得不给家人打电话,要家人准备20万赎回自己。

  此时刘女士的家人才知道刘女士被绑架,赶忙报警,并在警方的指挥下,与绑匪进行周旋。与此同时,警方全力查找刘女士的下落。 8月11日上午9时许,警方在庐江境内将嫌疑人抓获,并将全身伤痕累累的刘女士从车辆后备箱解救出来。

  据悉,今年40岁出头的嫌犯王某,由于欠下太多的债务,决定孤注一掷,干一把“绑票”的事。目前,王某涉嫌绑架罪,已被瑶海检方批捕。

  晨报记者 王刚 通讯员 李玉光 黄伟 实习生 郭雯 毛明华

  (责任编辑 李冬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