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晚,合肥市吴大郢一民房内发生惨剧,一对中年夫妻争吵后持刀相向,双双受伤,结果丈夫送医后不治身亡。冲突期间,一旁的女儿向外界呼救,警方和120迅速赶到现场。

  案发地点位于合肥市淝河路文昌新村附近的一间民房。当天晚上10时许,室内传出争吵和打斗声。由于事发深夜,邻居也没有贸然进入室内。直到一名小女孩从房中跑了出来,大喊救命,邻居才知道事态严重,慌忙报警。辖区警方和120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据一名救援人员介绍,室内有两名伤者,男性浑身是血,躺在血泊中,女性身上也有创伤。120迅速将两人送往医院抢救,但男性伤者因为伤势较重,送医时已经不治身亡。

  经辖区警方初步调查,两名伤者系夫妻关系,案发前发生争吵,随后持剪刀捅向对方。

  附近居民介绍,丈夫是合肥人,妻子系四川人,一家人在此租房居住。除了经营一家小卖部外,两人还摆了一个小吃摊。“这对夫妻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已经上班,小女儿正在上学。他们经常在家中吵架”一位邻居说,两人当着孩子面持刀相向,孩子受到惊吓后跑出家门求助。

  目前,受伤女子还在医院救治,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晨报记者 周勇

  (责任编辑 李冬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