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上午,位于合肥市南淝河路的甲天下生活超市突然关门,而老板电话却始终拨不通,聚集在店门口的30余名员工担心他们的工资没着落。

  一位姓范的女员工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下班时,我看见老板叫来一辆货车把收银的机子搬上车。”现在回想起来,范女士才恍然大悟。昨天上午,她和同事们一连给老板陈某打了十几分钟的电话,陈某的电话始终关机。

  “这下完了。”店员们都觉察出了问题。初步算了算,30余人总共被拖欠了10万余元的工资。

  除了店员的工资以外,十多家供货商也闻讯赶来,看到大门紧锁,他们告诉记者,陈某拖欠了他们近10万元的货款,原本说这周还钱,可没想到现在人去楼空,联系不上了。

  昨天上午,大家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经警方查询,该超市老板陈某从去年就涉及一起转让纠纷,但由于此事不构成立案标准,警方告诉他们,可通过司法途径维权。目前,数十名店员已向合肥劳动局等部门反映此事。晨报记者 张梦怡

  (责任编辑 李冬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