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阴天是主旋律,好不容易挺过了冬天,可春天里,冷空气卷土重来,气温一直不高,安徽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我省北部多过程性降水,南部以阴雨天气为主。淮河以北和江淮之间东部地区将出现春霜冻。19日开始我省又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虽不至于特别的冷,但是仍然脱不掉冬衣,保暖还是要好好做,一不留神可能就要感冒了。

  受晴空辐射的影响,14日早晨低温2℃左右,午后高温13~14℃,面对这洒满大地的阳光,可给人的感觉还是冷得手脚冰凉,未来三天天气将会有一些变化哦,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么万里无云的大晴天,没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天空中的丛丛云朵,偶尔也会有阳光突破云层的重重包围展露笑容,好吧,其实就是多云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偏东风2~3级,2~14℃。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阴天转多云,东南风2~3级,7~15℃。16日夜里到17日白天:多云到阴天,东南风2~3级,5~16℃。 合肥晚报 合肥都市网记者 杨赛君

  (责任编辑 李冬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