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新桥机场了解到,新桥机场联合增开多条航线,国内部分分别为前往西宁、贵阳、呼和浩特和银川。国际航班则有大阪和曼谷航线。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市场部部长秦俊介绍,西部航空自今年1月份开始到本月即将累计开通合肥10条出港航班,除合肥往返深圳为恢复执行航线外,合肥往返西宁、合肥往返贵阳、合肥往返呼和浩特、合肥往返银川均为新开航线。

  除国内航班,西部航空首条连接合肥的国际航线重庆至合肥至大阪航线将在今年下半年开通,这将是合肥机场继名古屋之后通航的第二个日本航点。据统计,新桥机场目前共有29家航空公司投入运力,通航城市47个,开通国内航线52条,地区及境外航线9条。

  除了西部航空,春秋航空目前已开通合肥至泰国曼谷的直飞航线,这也是目前安徽省内唯一一条直飞曼谷的正班航线。据介绍,此次开通的合肥至曼谷航班号为9C8573,合肥11:30起飞、15:50到达曼谷;曼谷至合肥航班号9C8574,曼谷6:50起飞、10:30到达合肥。 晨报记者 佟人冬 通讯员 廖志明

  (责任编辑 吴硕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