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省人社部门获悉,为了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将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定向选调一批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省干事创业。

  选调对象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10所高校,选调80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于3月24日10:00至3月31日17:00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网上报名系统,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4月10日至笔试考试前从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统一在合肥市进行,时间初步定于4月中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面试初步定于5月中下旬统一在合肥市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选拔录用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配到省直机关,本科生分配到市直机关。分配后根据其特点和所学专业,安排到企事业单位或县乡单位锻炼2年。新录用选调生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进行任职定级。本科生任科员,硕士研究生任副主任科员,博士研究生任主任科员。

  具体事宜请与安徽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联系,也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0551-62609436、62609726、62609802。晨报记者 琚园园

  (责任编辑 吴硕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