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房东主动为商户减免20万元房租

商户向“好房东”关察(中)赠送锦旗商户向“好房东”关察(中)赠送锦旗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们所租的店面两个多月不能开门营业,正当为房租发愁的时候,我们的房东关察,主动减免两个月的房租,真是非常感谢!”5月10日,在利辛创业的“杭州发型”店主黄千叶为他的房东关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表达感谢的不止“杭州发型”一家,当天上午,利辛“时光婚礼”“女王嫁衣”“麻辣无情火锅城南店”等商家,同样带着感恩之情,分别向关察送来了写有感谢话语的锦旗。

  “我租房子八年来,房东没有因为看我们生意兴隆而乱涨房租,而是千方百计地帮助我们办理贴息贷款,助力我们的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房东又免了二月和三月共40000元的房租,所以我们特地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利辛“时光婚礼”“女王嫁衣”的老板海鹏说。

  据了解,关察现为利辛县政协委员,先后开办过摄影公司、观察摄影城等,并开展“夕阳红”公益助老免费摄影活动,免费为全县60岁以上的老年人拍摄照片,受到广大老年人的赞扬。

  在疫情防控期间,关察甘当青年志愿者,不辞劳苦,第一时间向利辛县城关镇黄桥社区捐赠价值2万元的酒精、口罩等物品,又减免他自己所有房屋及他租赁的利辛剧院美食文化村15间门面房租,总计20万元。(刘杰 李鹏)

  来源: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