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企业有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期。巢湖安德利自疫情爆发以来,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心系本土百姓,情牵巢湖人民,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2020年2月15日下午,巢湖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康,安德利百货副总经理刘章宏一行,向巢湖市域公路市界六个疫情防控卡点(安巢经开区(芜合高速巢湖入口处)、烔炀镇(烔炀镇与肥东县交界处)、银屏镇(银屏镇与无为界交界处)、亚父街道(亚父与含山县交界处)、半汤街道(半汤街道与含山县交界处)、槐林镇(槐林兆河大桥))的一线“战士们”送去面包、饼干、牛奶、奶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坚守一线,顶着风雪和风险为一方百姓安全所做出的努力。

  在此,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辛苦了!感恩有你们守护!

  让我们一起众志成城!

  用爱与勇气直面困难

  用信心与责任心共克时艰

  打赢这场防疫阻击仗

  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