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肆虐的疫情,作为安徽省属重点国有企业,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速地产集团)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记者2月14日获悉,目前,公司已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图源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图源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12日,高速地产集团牢记国企责任,分别向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向阜阳市捐赠50万元,向六安市捐赠5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官方资料显示,高速地产集团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也是安徽省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省属国有房企。2009年,安徽交控集团整合所属房地产企业,成立高速地产集团。旗下27家子公司,遍布上海、合肥、芜湖、阜阳、六安等12个地市,开发项目31个,涉及高档住宅写字楼、高星级酒店、高端商业旅游度假和养老养生地产等多种业态。总开发面积1000万平方米,累计实现纳税近50亿元。

  记者注意到,疫情发生以来,高速地产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关于开展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通知”,成立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及时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对防控工作进行了精密安排。多措并举,同时集团公司各单位设立“防疫宣传栏”,张贴《防疫期间职工行为规范》、《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等一系列防疫宣传知识及防控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高速地产集团旗下物业公司、酒店公司及各项目公司迅速响应,积极配合工作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保障广大业主及客户的健康与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疫情,地产集团董事长陶文胜,党委书记黄小毛,总经理黄朝晖等多次前往合肥高速时代城、合肥高速·滨湖时代广场物业服务中心、高速开元酒店、玛丽蒂姆酒店及高速·时代首府营销案场等疫情防控一线,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叮嘱一线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防止疫情传播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这场与时间、与疫情的赛跑中,2月14日,高速地产集团董事长陶文胜在接受《企业观察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国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迅速反应,精心部署,主动推进,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业主、宾客、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陶文胜还表示,下一步,还将结合企业实际,利用有关渠道,采购捐赠防疫物资,组织企业和员工奉献爱心,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张杰)

  来源:企业观察报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