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明光市苏巷镇政府机关党员赵宇豪交上了10000元的“特殊”党费。“我受党培养教育多年,在这国家危难之际,更应该为党尽一份心意。”赵宇豪坚定地说。2月4日中午,这一笔党费汇入到了明光市委组织部党费专用账户上。

  赵宇豪生于1994年5月,201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虽然年纪不大,却有7年的党龄。自苏巷镇党委、政府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该同志在未收到要求回单位上班通知情况下,在1月28日主动返回单位,成为苏巷镇第一个外地返镇的干部。

  回到单位后,赵宇豪服从组织安排管理,被编入到苏巷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几乎每天加班到深夜。他起草了《苏巷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机制》,每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领导解决处理。同时作为镇团委书记,赵宇豪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防控一线中,发放宣传材料5000份,张贴宣传画500份,疏散群众聚集闲聊200余起。

  2019年12月份,赵宇豪被评为明光市敬业奉献好人。疫情面前,赵宇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苏巷镇党员干部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桑和丰)

  来源:滁州日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