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庚子鼠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本该热闹、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连日来,全国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永新股份快速行动、及时跟进、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2020年2月6日

  永新股份捐赠60万元人民币

  将专项用于

  黄山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永新股份通过黄山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60万元永新股份通过黄山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60万元

  _

  周密部署  多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新股份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国家,听从指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积极配合落实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与倡议。同时建立员工动向信息体系,通过微信群、办公系统等渠道发布防护措施和各类建议,确保全员及时知晓疫情最新进展情况,同时要求每位员工积极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永新股份压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坚决扛起了疫情防控的企业担当。

  捐款60万  以绵薄之力共克时艰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伸出援助之手的企业机构、自发捐款捐物的国人······这些都让我们感受到了民众团结、同舟共济的“中国力量”。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作为中国软包装行业的领跑者,永新股份坚守企业初心,回报社会、积极奉献。永新股份捐款60万元,将主要专项用于黄山市疫情防控所急需的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用品、治疗药物等战备物资,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