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花山集团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并指导各下属子公司制定防控预案和应急预案。“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各景区闭园后,组织党员干部值班留守在一线,全覆盖开展疫情排查工作。每日对值班留守人员、进入公司人员测量体温,加强门卫监控和进出人员、车辆管理,指导员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共防疫情。

  向全体党员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组织党员开展募捐活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大党员收到倡议书后,积极响应,纷纷行动,69名党员(含10名组织关系未转入的在岗党员)共计捐款23800元。捐款已汇往繁昌县人民政府接受捐款账户。下属子公司安徽马仁奇峰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还向孙村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战略合作伙伴中快旅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向南陵县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红花山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在集团党委带领下,冲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