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淮北疫情防控形势也日益严峻,肺炎确诊病例增加,防护用品紧缺,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了重大考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口子酒业牢记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抗击肺炎疫情贡献了“口子”力量。

  践行企业责任,当好口子人的“安全员”。为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公司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公司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发布倡议书,号召公司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不给家人和他人添乱,不给国家和社会添乱,共同携手抵抗肺炎疫情。1月30日,按照企业复工有关要求,及时安排员工返岗等事项,制定实施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为防控肺炎疫情、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重要保障。

  践行社会责任,当好淮北人的“小推车”。在医疗防护用品需求激增、供需矛盾异常突出的情况下,口子酒业发扬淮海战役的“小推车”精神,多措并举、不惜代价采购医疗物资,大力支援防疫一线。一方面,争分夺秒,在国内紧急采购隔离服1万件、护目镜3000只、额温枪800只;另一方面,积极联系海外采购渠道,紧急拓展货源,从俄罗斯购买医用口罩30万只,从韩国购买KF94口罩3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0万只。以上医疗物资近日将陆续到达,并通过市卫健委送到防疫一线,大大缓解我市防疫医疗物资紧缺问题,更好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口子在淮北这片沃土成长了70余年,始终秉承“一颗匠心发展企业,一颗红心回馈社会”的理念。面对疫情,口子酒业将始终与淮北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全面实现战“疫”胜利!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