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夜,四创电子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疗器械配套生产任务,精密电路事业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组成70余人的“防控肺炎疫情印制板生产突击队”,开展工艺分解与生产线物料齐套任务。员工们纷纷赶回一线,复工复产,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接到任务文件当夜,技术部工程人员立马展开对数据的研究分析,通宵处理数据,将其转化为生产所需文件,为尽快投产做好准备工作。

  大年三十下午,生产原料到货,在万家灯火喜庆团圆的晚上,四创人正式开工,他们以任务为导向,按小时排计划,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开线……为了保障生产,节约时间,员工们在单位简单吃了一顿年夜饭,便继续投入到生产中,度过了一个不平凡却有价值、有温度的除夕夜。

  按照计划,四创电子将于大年初四提交第一批约700套配套设备,之后六天内交付所有3200套印制板。

  没有硝烟的战争最难打,面对严峻的疫情,四创电子众志成城,助力抗击疫情第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处了解到最新信息,安徽多家上市公司在此关键时刻选择与国民站在一起,即便是绵薄之力,也依旧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