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青志联以“防艾不妨爱”为主题的“博爱在江淮,益行计划”系列活动第二场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

合肥工业大学青志联开展以“防艾不妨爱”为主题的“博爱在江淮,益行计划”系列活动合肥工业大学青志联开展以“防艾不妨爱”为主题的“博爱在江淮,益行计划”系列活动
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自己发挥创造力制作防艾飞行棋,艾滋球等精致的活动道具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自己发挥创造力制作防艾飞行棋,艾滋球等精致的活动道具

  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自己发挥创造力制作防艾飞行棋,艾滋球等精致的活动道具。同时我们向各个学院的志愿者部门发出邀请函,并通过各平台公众号向全校同学宣传本次活动。

通过“野渡无人”的游戏让大家牢牢记住了艾滋病的三个传播条件通过“野渡无人”的游戏让大家牢牢记住了艾滋病的三个传播条件

  23日下午14时,活动正式开始。艾滋病挑战赛,通过“野渡无人”的游戏让大家牢牢记住了艾滋病的三个传播条件,“快说,到底明白了什么”又让大家了解了一些关于艾滋病的基础知识,“疯狂的艾滋球”让大家在不断的刺破气球的同时表达出抵抗艾滋的决心和信念。团体游戏“大富翁”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到知识。“病毒入侵”模拟了艾滋病毒的扩散过程,“撕名牌”模拟了人体和艾滋病病毒抗争的过程,这个游戏旨在提醒大家要勇于和艾滋病作抗争。寓教于乐,欢乐中不失严谨,知识性中不失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