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马鞍山市文明办:七彩橙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召开2021年度表彰会

  12月29日下午,马鞍山市文明办七彩橙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在金元伟工作室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市文明办、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马鞍山日报资深老师、好人志愿者代表以及特邀嘉宾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鞍山好人”霍声霞女士主持。

  “马鞍山好人”志愿服务队尹良贵作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从关爱失独孤寡老人、看望残疾儿童,给他们送钱送物;开展“雷锋月雷锋行”系列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助考、一盔一带知识宣贯、进社区义诊、帮助小区居民修理家电、桌椅等方面,在各级领导关怀,在马鞍山市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人民群众认可和点赞。七彩橙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队长、“安徽好人”金元伟由浅入深阐述了七彩橙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并从基础工作扎实、活动创造品牌、社会反响良好三个方面作了阐述。发挥好人效应,开展学好人,做好人等系列活动。

  “2021年已然过去,2022年即将开启新的篇章,站在新的起点,我时刻准备着为社会公益事业尽心尽力谋发展,时刻准备着为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与奉献。”莫莉女士代表爱心企业发言。“有了你们好人的默默付出铸就了一座城市的底蕴,刷新了一座城市的文明精神高度。”会议上,马鞍山市文明办李燕作为特邀嘉宾代表发言,她对市文明办七彩橙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市文明办大力支持志愿服务队的工作。

  最后,对今年以来贡献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分别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全国文明家庭”王加胜老师对关爱和县乌江濮集留守儿童之家的“爱心人士”颁发《爱心证书》。

  据悉,马鞍山市文明办七彩橙色暖心帮扶志愿服务队已经快速进入快车道,融入社会、服务基层、文明建设、社区关爱等服务常态化活动中,敬老助残、关爱留守儿童,传播社会文明,稳步推进诗城“城市文明典范”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