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铜陵: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11月20日,在铜陵市义安区东联镇毛桥村,年快九十岁的抗美援朝“老兵”胡升托早早便换上崭新的老式军服。当天他要和儿孙们一起拍全家福,定格幸福时刻。连日来,铜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该市金夫人婚纱影楼开展“拥军优属•公益全家福”免费拍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为2022年度起应征入伍新兵、2021年度起退伍军人、荣获三等功以上现役军人以及历年来荣获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荣获全国或省级优秀退役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烈属等优抚对象免费拍摄全家福。服务内容包括提供拍摄服装每人1套,拍摄照片1组,精修底片1张赠送,制作定制摆台1副,钱包照2张,价值599元。首批1000份“爱心送进光荣门----拥军优属公益全家福拍摄卡”正在陆续发放中。

  “我的父亲和公公都是抗美援朝的复员‘老兵’,他们为祖国建设献出了毕生精力。我父亲50多岁就突发脑溢血去世了,连一张照片也没有留下,这一直都是我的遗憾。”包秀珍介绍,“通过此次拥军优属公益拍活动,为铜陵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驻铜部队官兵影像拍摄提供便利,为优抚对象提供提供服务。从而激励新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并弘扬拥军优属传统,诠释个体工商户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拥军优属公益拍爱心活动旨在发挥示范效应,让现、退役军人感受到温暖,体会到荣誉感、幸福感,并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关爱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洪霞 记者 徐慧冬)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