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和县:安徽省濒危剧种公益性演出《含弓戏》专场走进乌江镇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11月23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含山县华艺戏剧团艺术团带来的《含弓戏》专场演出,走进和县乌江镇安置小区,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台上演员演得妙、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看得乐。在该小区文化广场,演员们粉墨青衫、水袖翩跹,操着专业的唱腔和动作,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获得台下男女老少热烈鼓掌和喝彩。

“《含弓戏》这种稀有剧种应该好好保护和传承,怎么看也不厌。”戏迷们一边看戏一边讨论,不少在场的老人直呼过瘾,不时的用脚打着拍子,跟着演员哼上几句。

  百姓看戏,政府买单。文化惠民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不仅给人民群众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了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