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和州红公益项目在和县启动

  11月13日上午,和州红公益项目启动暨和州红公益基金成立仪式在和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和州红公益基金揭牌。夏劲松宣布和州红公益项目启动。

  据了解,和州红公益项目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公益善食馆共同发起,是一个由党建引领并可实现“自我造血”的公益项目,也是继公益善食馆之后,我市第二个“造血式”全民公益平台。依托公益超市和公益餐厅,该项目旨在打造一个“党建+公益”的平台,把党建引领、党建活动、造血式公益、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全民参与公益结合起来,集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展示马鞍山文明城市形象。项目所有利润将汇入市(区、县)慈善总(协)会账户,由政府和民政统筹使用,用于助老助残、乡村振兴等公益项目,为慈善持续造血,并做到所有账目公开透明,接受政府相关部门监督和审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