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徽州区文旅体局超额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截至10月12日,徽州区文旅体局放映农村公益电影577场次100.5%完成放映任务。

  增加影片放映新片率。为丰富农村业余精神生活增加公益电影观影率,徽州区文旅体局要求电影放映公司增加新片放映率,2021年新片率提高至86.25%,放映《驻村第一书记》《夺冠》等主旋律影片,增加《雷电的防护》《错误饮酒的危害》等科教影片,进一步提高群众观看电影兴趣。

  突破室外放映时节性。在梅雨季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汛期防御转移群众的精神生活,结合“我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室内红色电影联映展。播放《铁血》《捍战》《决胜时刻》《我和我的家乡》《小兵张嘎》《打过长江去》等电影32场。通过影片减少了转移群众在梅雨季节的焦虑情绪,增加了群众对党史的认识和爱国爱党的热情。

  扩大公益影片宣传面。为提高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区文旅体局联合电影放映公司放映《四个全面》《中国民法典》《青少年犯罪家庭预防》《扫黄打非警示》《可可小爱中华美德》等公益宣传片,宣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个人防护等内容,通过画面的形式让广大群众学到相关知识。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