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宣城郎溪十字镇:点滴奉献 助力爱心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28日上午,郎溪县十字镇政府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机关单位及下辖的各村社区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传递着责任与爱心。

  活动刚开始,宣城市中心血站流动三车采血点前已排起等待献血的“爱心长龙”,政府大厅登记处也是比肩继踵。为保证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十字团委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做好后勤工作,服务好每一位无偿献血人员。

  有的献血者第一参加献血活动,对献血程序并不了解,团员志愿者配合医务人员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并指导他们填写好个人信息。

  共青团员们也积极参与到献血中去,他们献出的是身体中不足10%的鲜血,收获的却是超过100%的爱心,小小的红色献血证,记录着他们大大的奉献。

  现场活动有序进行,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都表示,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陈杰)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