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宣城市启动“善行一百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项目

  日前,市文明办和宣城市公民道德促进会、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郎溪县飞鲤镇塘埂村,开展雷锋超市“善行一百·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在塘埂村是“善行一百·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项目的首场活动,共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并为该村“雷锋超市”分店补充了衣物等物资。

  据悉,为更精准、贴心地服务困难孤寡老人、低保户、残障人士等,今年7月,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雷锋超市启动了“善行一百·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项目,并动员各级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和人士进行捐赠。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率先捐赠6整套爱心被褥以及300件爱心衣物。截至目前,项目已募集被褥70套。下一步,将陆续到其他乡镇街道为困难群众送去社会关爱。雷锋超市也将进一步深化“村、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丰富志愿服务内容,拓展志愿服务形式,更精准打通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最后一公里”,服务身边需要帮助的群众。   (雷志红 张霞)

  来源: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 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