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丰县庄墓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无偿献血我先行

  初心使命铭记于心,无偿献血实践于行,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无偿献血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9月6日,庄墓镇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7点多,很多群众就已经到了现场等待,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现场群众依次完成扫码、测温、填表、登记、量血压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的是辖区工厂里的工作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身而来,献血后又立马投入工作岗位;有的是一家几口齐动员、婆媳携手共献热血、爱心代代传递。活动现场,来参加献血的群众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用一颗爱心为生命加油,让世界继续跳动。

  “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助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不仅是传递一份爱心,也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以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现场等待献血的张女士说道。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庄墓镇群众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群众们脸上都漏出欣慰的笑容。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51人,总献量38670毫升。一滴血、一份爱、一滴血、一份情。庄墓镇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方针,通过开展献血活动,呼吁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营造了传递爱心、互帮互助、救助他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方磊)